close



最近我都在幹麻= =?

猜猜XDDDD





答對了XD


吃飯 睡覺 打爆爆王


無聊的日子..


去白沙灣都曬黑了= 口 ="

那個時候還一直自以為自己沒黑

結果咧

隔一天起床 哇這誰啊ˊˋ"

唉~


基女熱音11TH到白沙灣好嗨啊˙ˇ˙

好好玩 好開心^^

本來想打的

可是FU都跑掉了ˊˇˋ

<其實是不想把丟臉的是公諸於世XDDD>



我想想我還要打什麼= =












哈 我是學姊了˙ˇ˙

好開心= =" 個屁!

一直不想當學姊
一直自以為還年輕的很

要考學測了= =

哈佛上不了了啦!!!!


*學妹請叫我" 哈佛學姊 "

如果這樣叫我會爽死XDDDDD 在床上打滾睡不著XD

前提是學妹 請 是 正 咩 哇哈哈哈哈

我是貪心的傢伙: P







對了



今天暑輔第一天

噢ˋ

該死的沉悶氣息

真討厭到爆炸了= 皿 =

跟如如同班我好開心XDDD

跟詹斐如相依為命= ="

一樣的悲哀 !

跟芭樂同班好好笑XD



二.國國英英

國文老師批哩啪啦一直講大學怎樣啊

升學啊 明明就一個點 一直扯一直扯= =

一段話就扯好遠 我好想睡ZZZZZ

話說

211的國文課本全都溼透了XD

有沒有這麼好笑啊XDD




英文老師 我們的班導

竟然是雄性動物= =

教英文不都是母的嘛~

一開始就叫我們選幹部

都不熟是選個屁

沒人李他 才到第3節選

該死的

我這麼吵的人一點都不適合當風紀= ="

雖必了

如如被我害去當衛生XDD

詹斐如= = 該死的沒害到ˋˊ


講了一堆校規

整潔的部分 秩序的部分

啊啊啊啊

我快悶死了 * 還不能混穿! 管好緊啊..

悲哀的人生

因為太無聊 我竟然把第一課單字都背好了XDDD

實在是太乖了點XDDDDD





登登登登



這是結局

XDDDD


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