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禮拜五晚上

我去住在翁翁家

由於她們家實在太偏僻= ="

我必須跟他在公車上會合!

終於到了= = 大竿林*

那裡真的超級適合隱居

還有一堆瘋狗在亂吼= " =

到了她們家 才把東西放下

翁小姊竟然叫我陪他去曬衣服!

這是所謂的待客之道嗎!? 不! 這是不人道!!

後來默也來了 她竟然在前一天發燒

有夠可憐ˊˋ

翁伶萱死沒良心 還叫我跟默去幫曬衣服ˋˊ

真是ˋˊ

而後 好笑的是發生了

翁小姐 曬的很辛苦的衣服

竟然== 都還沒洗!!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好像弄到1點多才睡耶=ˇ=



7/19 ˙ˇ˙

開開心心上遊覽車

我們也未免太晚到了

只剩下我們的遷耶!


翁玲萱還跟我說 去小人國 應該沒什麼老人吧!

個屁= =

幾乎全都是老人啊!!

唉~

一上車 歐巴桑就在吵架

說什麼他有買小孩的保險沒買車位 什麼的

一直跟導遊<一顆痣>吵架

吵的真兇啊= " =

好無奈= =


終於到了龍潭休息站˙ˇ˙

老人們就去ㄅㄤˋ ㄌ一ㄠˇ

我們去走吊橋

走道最後 門竟然沒開= =

不過 過了一下子門竟然自己開了

還有一個阿罵以為是我門開的 還說 ㄌ一ㄣ 怎麼這麼利害XD

整個有爽到XDDD 哈哈*

拍了照 玩了鴨子 又撒了尿<不是在路邊= => 就上車了

我才剛剛 從 超級霹靂無敵可怕的超難聽老人卡拉OK中 脫困快睡著了

結果就到了= =

好快!


下車...

還要搞什麼合照

阿我門幾個全都不是那個社區 = ="

還拍什麼

就先進去找火車站啦=ˇ=



到站: )

一到那我就看到霹靂滑艇

跟一淨都好興奮XDDDD

臭翁翁還說什麼要暖身 之類的 不敢玩就說碼

哈哈哈XD

很可惜的是== 還要等15分鐘

4個傢伙就跑去玩室內雲霄飛車

連續玩了2次

一點都不刺激= =" 我好悶


後來又跑去玩

一個一直轉的不知道什麼鬼

轉到我都想吐了!!

在頭暈之餘

終於
霹靂滑艇我來了=ˇ=

當然要做第一排才好玩˙ˇ˙


到了最緊張的下坡= =!

阿~~~~~~~~~~~~

我根本是拼了老命拉緊我的雨衣帽子

就沒濕啦XDDDD

只有翁玲萱小姐濕了 而且是超級濕

好好笑XD

後來 我門去看別人玩

嘩!!

翁玲宣站太外面又被噴濕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笨 我差點笑到跌倒XDD

後來去玩泛舟之類的東西吧

我提議不穿雨衣

翁笨蛋跟我一樣不穿

結果咧=ˇ=

我根本沒什麼濕啊

翁玲萱 濕的跟什麼依樣XDDDDD

真的好好笑

後來玩室內

整個很無趣啊~~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小人來玩= ="

晃啊晃

又跑去玩霹靂滑艇XD

就死硬死也要坐到第一排XDDD

怕又濕了

一淨還把他的雨衣開了兩個洞耶XDD

翁玲萱就算了吧= =

一下去

又只有他濕了= ="

真的好笨XDDDDDD

我門這次沒有跑去看別人玩

只是在回程 回收雨衣 順便拍個照

沒想到水潑的到我門耶= =

一淨 跟 默 馬上拿出雨衣

我跑去跟一淨躲

結果 翁玲萱又濕透了

這次我笑到快剎氣了XDDDDDDDDD

真的被她笑死XD

吃飯了=ˇ=

我肚子超級餓啊!

便當裡

竟然有他乃乃的熊 " 芹菜 "

噁暴了

在驚慌之餘 我把全部芹菜都給了一淨XDDD

哈哈哈哈 一淨我愛你耶XDD

(說到一淨 就讓我想到一個傢伙= ="
一淨也姓黃= =
每次叫他名字 就好怕叫成 " 黃 靜 宜 " 這傢伙 哈哈哈* )

可以開心的吃飯了 哈哈哈*

邊吃邊看非洲人秀

他們怎麼感覺長的都一樣啊= =

不過個個都身懷絕技=ˇ=

好強啊

表演到一半

突然要找人上去

翁伶萱就被叫上去 " 跳繩 " 了

他連一下都跳不起來就很丟臉的 回來了XDDD

哈哈哈 他真的好雖耶˙ˇ˙

後來是小丑秀=ˇ=

很好玩耶

他還拿球叫我丟給他 他會用嘴巴上的那一條東西接住

我第一次丟他還沒接道XD 還假裝生氣 好好玩XDD

後來是轉盤子

風超級大的 他轉的超辛苦=ˇ=

雖然盤子後來都掉光了 還是絕得很不錯看<我是說秀啦 不是小丑= =>

後來後來

去玩

跳跳星 <縮小版的大怒神啦>

草莓摩天倫 <縮小小小版的摩天倫>

人越來越多了

閒閒之餘

又跑去玩很多"非常適合小人玩的東西"

PS. 小人是指小孩子=ˇ=

還一直跟小小房子拍照

好多我親戚家喔 哈哈XDDDDD

好開心

去廁所˙ˇ˙

看到一個阿罵的帽子=ˇ=

整個愛上耶我XDDD

超可愛的

可惜沒問他是在哪買的 <請別質疑我的品味 謝謝合作= =>

照了好多

吃了好像還好吧

3點我門超準時就到了說

結果竟然延到3點半= =

很好!! 害我門那麼早上來!

不過在車上拖了鞋子 整個好爽爽爽爽爽爽啊

" 舒 服 = ˇ = "

阿公阿罵們上了車

我的耳根子又開始不得安寧了= =

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還睡的著= ="

我服了他

到了大溪 整個就類垮了

被販賣機吃了20塊ˋˊ

幸好有拿回來=ˇ=

歐巴桑也太強了吧= = 跟一靜去拿試吃的時候

一直擠一直擠!!

真是 又不是吃不到= =


很不舒服的上了車= =

很不舒服的開始聽所謂的魔音傳腦!!!!



到三峽老街了=ˇ=

為什麼一個金牛角冰淇淋要89塊啊

可以買一個便當加可樂耶

貴死人了!!!

一直晃到最底

什麼都好貴= =

我非常孝順的買了10個金牛角回家=ˇ=

200塊耶!!!!!* 真的是太孝順了˙ˇ˙

哈哈XD

到了該集合的時間

我們還一直想說那一堆老人一定又在慢慢ㄙㄡˊ

就慢慢走

沒想到

里長還打給翁苓萱 問我們在哪裡= 口 =

ㄉㄞˇ ㄐ一ˇ ㄉㄨㄚˋ ㄉ一ㄠˊ 囉!!!!

我們開始死命的跑

還看到一顆痣跟我門招手!

一上車

狂被罵

因為我門遲到了25分鐘

被罵到臭頭了啦

重點是= = 我門遲到25分鐘 牠們罵了快30分鐘的感覺= =

唉~

就在這時

我看到有人唱台語歌的MV裡面

有明道耶XDDD 哈哈 他那個時候很好笑耶XD


到百福 全家福 吃飯

有夠冷的啦

我還學隔壁的媽媽 把墊在桌上的餐巾當棉被蓋耶

好好笑XDDDD

飯菜

沒有引起我的興趣押

ˊˋ 好失望









在回程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 我滿腦子都是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很煩 很煩

唉= =

我又想暴豬腳那一首歌 <忘不了>




司機好像有夜盲症= =

竟然開錯路!

晚了20幾分鐘才到= =

我懶的回家 又去住翁苓萱家

整個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

我衣服3天沒換

有夠噁的 幸好翁翁借我她們班的班服=ˇ=

好累啊


早早就睡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