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林艾摩的苦苦哀求

SO..

我大發慈悲的發了這篇文XDD

之前點我的XDD

哈哈 有點懶的發文

SORRY啦 ˙ˇ˙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 .永遠健康 永遠吃不胖XD

2.上哈佛啊=ˇ=

3 .當美國總統是一定的˙ˇ˙

4 .週遭的人 永遠見健康康 平平安安

5 . 喔=ˇ= 當然 讓我高中大學都歐啪ˇ斯 吧



點你的人:林艾摩

你們的關係是: 親密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1.眼睛大的很噁心

2.有的時候白目白目

3.是傳說中的毛怪

4.家裡管的好嚴 可是她喜歡虐待他家的狗XD <>

5.其實 他人很好好好的啦 所以才是我共體˙ˇ˙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這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每一據化好像都不深刻XDD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已經是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啊這提不是跟上面依樣=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哈哈哈 這事應該不會發生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她太愛我X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不要騷擾我XDDD

對他整體印象: VERRY GOO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白目白目 瘋瘋癲癲 的 哈佛生 XDD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 大方 活潑 好動 <就是我啊XD>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愛耍心機 雙面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夠理想了啦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要記得投我一票嘿˙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人:

1.其實

2.我知道

3.大家都

4.對我

5.很有

6.感覺XDDD

7.總而言之

8.懶

9.的

10.點 XDD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