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呼



創意進場超棒


114 第四名喔


其實我們說不定是第一名只是太吵了變第四 哈哈XDD


儀隊帥呆

弦正暴了XD


表演的時候

我門班一直叫


還一直被前面的人瞪XDD


愛玉老闆一直打電話給我


叫我出去拿!


阿教官就不准我出去啊ˋˊ

我有什麼辦法!!!


終於聽完一堆廢話= =


要開始園遊會啦


我門被老闆騙了

還一直說什麼她們的愛玉很純什麼的


結果咧 幾乎都逝水


蜂蜜也是

整罐都是螞蟻!!


冰塊送了那麼多 根本就用不完啊



一開始 我們的愛玉真的 很難喝 都是水!!!


而且在攤子上一直賣不出去!

因為....<你知道某些人很...>


害我門原本的那些錢又少了ˋˊ



後來


我門只好


到處去找人買了


幸好遇到很多好人


願意跟我門買


真的很謝謝你門喔˙ˇ˙



後來我門竟然還賺了! 本來以為會虧說XDD



下午


跟色女 小花 弦 家容 阿柔 素津


一起去好樂迪

那裡的東西都快被我門吃完了XD

怎麼可以美伊首都這麼嗨啊XD


只有家蓉 一直說 這是我的歌

下一手 這還是我的歌耶XDD

整個很想打他 哈哈哈*


弦不知道為什麼 唱50分鐘他就沒聲音了

而且還一直臘拍

我跟禧禧快笑死


小花好強根本就不用麥克風

尖叫聲部是蓋的

跳舞也很屌 =ˇ=



禧禧

今天沒人想裡他

一值在那邊大機機 什麼高完的= =


阿柔

完全受不了我們的尖叫聲XDDD

竟然還在睡覺XDD



素津

一直叫我點閃亮三姊妹的歌

真的很台耶

哈哈哈 果然是鄉下人




今天好快樂啊


都鐵腿了=ˇ=



該天還又在一起瘋狂喔XDDDD


114棒呆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