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前拔河


我今天才來新增XD


誰叫我這麼忙咧


台灣美國兩邊跑

好累喔XDDDD


<我知道你想打我XDD>


禮拜幾拔河


我已經忘了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ˇ=


我們班連練習都沒練習

就下去比了

跟比大對接力的時候一樣


當然是贏啦



第一場


我真的是使出全身的力量

死命的拉

死名的拉

為什麼她們還沒被我們拉過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後


我們贏啦


我開心到快瘋掉


還天真的以為不用在比了= =

後來才知道 是秒殺 才只要比一場 = 口 =


第二場


我心中一直OS

為什麼還要比啊= =


不過還是給他崔落

既然已經下了火海

就一定要覆湯蹈火在所不辭


真的

大家一定是剛剛那場太用力拉了

這場才沒力氣

就讓她們贏一下吧XD


第三場


超級關鍵

114加油

114加油

拉拉對在旁邊瘋狂的喊著

我的心一直狂跳

好緊張 好緊張


碰!


槍響


死命的拉

死命的拉

大家不管是不是已經精疲力盡

不管是不是已經拉傷

都很努力很努力的拉


114 一定要贏

一定要贏

一定要贏

一定要贏


繩子

一直歪來歪去

站在我前面的人

都已經快跌到了

大家也還是一樣死命的拉


真的都已經要沒力了

還沒分出勝負

繩子

一下被拉過去

一下又被拉回來


僵持了好久


裁判才宣判114獲勝


這時的喜悅


已經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大家都開心的抱在一起


不管剛剛是否受了傷


114真的好棒好棒


大家都一直堅持到最後


都沒有人放棄


我們才能贏啊=ˇ=



真的好感動˙ˇ˙








隔日= =


這裡是114老人院嗎= =??


大家腰酸 背痛 連手都舉不起來


被碰到一下 都快叫死 <<這個人是我XD>>


東西掉了 也沒辦法撿


還有人貼 酸痛布貼

真的有夠像老人的XDD


不過這是值得的啦


下一場

我們要跟108比


114 =ˇ=

把她們秒殺吧


這樣子 隔天 就不會腰酸背痛啦


加油


加油


114


為了不要腰酸背痛


把她們秒殺吧


哈哈哈*



































114一定會贏的=ˇ=
而且不只會贏
還會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