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再等公車 打給色女= =

他竟然說他媽只准他10:40 出門 <<我們約10:30到火車站>>

我只好先到雞火等他

本來想說10:45 剛好有一班車 他說他應該可以到

結果10:56 我打給他 他說他現在要出門= =

很好

我就等11:12分的車

結果咧

色女11:35才到

我等了整整1個小時

整個有點不爽


不過幸好我人很好


既然他誠心誠意的跟我道歉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他啦XDD


我人真好XDD


回歸正題


因為我們太晚了只好直接到淡水跟艾摩 容容 會合


一路上也不知道在聊什麼

講了一大堆

對面還有一個人 睡像超級爆笑XDDD


終於..


到了淡水

看到Mr.Donas

整個超想吃 就給他買了2個

哈哈


這是個美好的開始˙ˇ˙


後來就跟容容 艾摩 會合啦

大家今天穿的顏色都同一個色系耶

不愧是AVEX 啦


接下來..


就展開了我的淡水美食之旅!


第一站


我們吃了冰淇淋

草莓優葛+ 芒果牛奶 這組合真妙XD

禧艾容 都吃香草巧克力


冰淇淋尖尖 XDD 像在練習 哈哈哈 <<聽不懂嗎 我們懂就好XD>>


容容吃冰淇淋真有夠訊一直低 一直低

就在禧禧炫燿他的冰淇淋是比薩斜塔的時候..


冰淇淋...


掉了..


整個超爆笑XDDD


第二站


去吃蝦捲


經過了很多家

不過禧禧說裡面的比較好吃


我們就走到很裡面去買






超好吃的啦

還有旁邊的花枝丸很大顆 也很好吃喔


再來


我們就些搭船到八里囉

竟然可以用優遊卡耶XDD 超酷XDD


大船入港




坐船超酷


我們還一直希望有水會噴進來

結果沒有ˊˋ


不過在船上 拍了一堆照片

算是補回來了XDD


哈哈 終於到啦




親愛的八里


就在我們閒閒沒事之餘


就去租車啦


經過精細的討論我們決定租協力車 和 鴛鴦車啦


我跟容先去騎協力車

我是頭 她是尾


本來以為是同腳

所以一直歪掉 歪到 歪掉

整個快發瘋

後來我認為是包包放在車頭太重

於是就把他放後面


這時~~



容容發現是要不同腳XDD


終於 我們騎順了


超開心的

不過= =

還是有小不順

在上坡的時候 還差點撞到妹妹!!

嚇死了

幸好沒撞到


一路上


每個人好像都把我們當作危險份子一樣


一直躲 因為我們一直撞XDD


禧禧跟艾摩 還一直叫我們快一點= =

真是= =


後來換我們騎鴛鴦車啦


比協力車輕鬆100倍有吧


整個超舒服

不過容容超暴力 ==

一直亂轉彎

嚇都嚇死我


幸好我平常有燒香拜拜= =""


中途 我們還停車去買飲料


屌吧XDD

哈哈


整整騎了1個多小時


腿都快爛掉了


還留了一身臭汗


不過值得啦..


後來到了一個高高的地方


照了幾張相片


就坐船回去啦


在船上..


拍了超多很喜憨的照片XD

超好玩的XD


大船入港 啦啦啦


肚子 又餓了


又去吃東西


第三站


鳥蛋啦


我跟艾摩買完

我就想到

我的還沒跟艾摩拍到照耶

我們是共體耶!!


於是我們請了容榕


再這時

她的鳥蛋!!


掉了!!


哈哈 又一個爆笑



再來咧


我們到了

每逢到淡水我一定要去的一家飾品店

買了AVEX 象徵物


想知道是什麼嗎!!!??


校慶你們就知道啦XDD


第四站

好渴啊!!

頓時眼睛一亮看見了" ㄘㄨㄚˋ 冰"

就殺進去啦

可是好貴 NT$40

我們這只要35耶

任選4樣 又 超大碗的說

不過將就點

畢竟這裡租金比較貴!


看我多為人著想 哈哈 XDD


容榕一直想吃禧禧跟艾摩的

因為她們的加了葡萄

於是就展開了!!

搶冰大作戰


很可惜的容榕戰敗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也很好吃啊XDD



第五站


在路上 看到了10塊糖葫蘆

跟禧禧忍不住

就買了

還不錯

不過冰的

應該比較好吃 <我這麼認為>


晃啊晃

時間也晚了


我跟容


開始尋找我們媽媽托我們買的


新建成大餅啦 這是第六站

誰叫新建成

這麼好吃咧


找了一下


終於買完我媽要的芝麻大餅囉~


滿載而歸壓=ˇ=

真開心


第七站

再回淡水捷運站的路上

我跟禧禧又忍不住

買了豬血糕XDD


哈哈 真是愛吃爺!!


坐捷運啦

一衝進去就開始搶位子

整個超累的


跟禧禧玩了一下相機

就睡了ˇˇ


睡了整整30分鐘

終於到台北火車站


跟 艾摩 容榕 依依不捨的道別啦


再來

跟禧禧的夜生活開始啦

先去買了指甲油


超可愛的果凍色

我超愛的啦♥


我又餓了= =""


可惜我最愛的起司雞排沒開ˊˋ

到屈臣氏晃了一下

禧禧想買眼影

不過錢不夠


只好閃人


走一走

我又渴了

想找飲料店

第八站

來到一家人間稀少的飲料店


她的蜂蜜蘆薈

好難喝!!

真噢

因為在過去有幾家飲料店

都很多人= = 看起來很好喝

更噢的是!!!

我看到了50嵐ˊˋ

喔 我的35塊


真難過


有了飲料

就想要有東西配啊


於是


第九站

脆皮雞排




還要拿號碼牌


應該是還不錯吃=ˇ=


禧禧也受不了雞排的誘惑也買了


大辣真的


把我辣到死掉= =


看到路邊有一個

很好看的水桶包

就買啦

於是


我們到台北車站外面吃雞排


那裡好多流浪漢= =

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那裡


那個!!!


整個超級傻眼


禧禧還想把她們拍起來

你說他色不色!!!!


吃完雞排


我們就去等車啦

再等車的時候


還拍了一堆很喜憨的照片XDD

禧禧還偷拍旁邊漲的很像化學老師的人


號稱 化學老師的兒子


哈哈


火 車 來 囉




開開心心 回家啦



看超可愛的芸京>//<














































我愛今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