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SDAY..

可怕= = 阿阿阿~

我竟然要一個人

坐火車轉捷運到西門町 = =""

為什麼我們這團都台北人啊ˊˋ

真是悲哀啊~ 唉~~

貝斯第一次覺得它是這麼的重..

沉重的到火車站等火車

A側 B侧 我真的分不清楚


= =還有人跑來問我是哪一邊

<<我習慣了= = 畢竟長的太像衛星導航 實際上... >>

當然 我隨便亂指

果然指錯了XDD 丟臉死了

上了火車

遇到奇怪的人= = 一直跟我聊天

我只能尷尬的笑笑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要買票到西門

好笑的事發生了

要嗶一聲才可以進去

可是有一個地方是開著的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走進去了

結果= =

出不來= =""""""

我還每一台都適

全部都是X X X X X X X
= 口 =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去問櫃檯~

幸好他沒當我是可疑份子 就放我出去了=ˇ=


Eventually <這可恨的單字>

fortunately~~ <同上ˋˊ>
我安全的到了西門XDD

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自己搭這東西

好嗨喔XDDDDD哈哈哈 別再叫我路痴XDDDD

祖嬤& 容就帶我去練團室啦

比我想像的還小了很多= =

不過還可以

第一次練團= =

真是慘暴了

跟電吉他合起來 跟鼓就不合
跟古河起來跟電吉他就合不起來
= 口 = 真無言~~~

最後學姊來= =

我才知道我的2聯音變成了3連音

不穩= =

唉~~~

水泡大的跟軟糖一樣= =
請看:



有一個還被我扒了 痛死= =






太久沒練的下場~~

唉唉 應該係後= =

下次加油一定要合起來!!!!!!!!!!!!!

吃飯去

台北的東西 真是貴到爆炸

涼麵小50 大65

去死啦 這麼貴

最後去另一家

比較好些 涼麵小30 大40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XDDD

可是= =

難吃= =

下次一定要叫她們這陀人來基隆吃

才知道什麼叫做便宜 料多 實在

吃飽後

熊就去跟怪獸杯的人拉低賽 XDD

拉到後來~

我就先跑去看耳環

看一看又穿了兩個洞XDD

之前就想穿了 可是因為要游泳就一直托到現在

幸好有熊便宜了100塊XDDD

哈哈 爽˙啊

下禮拜2
練團!!


一起加油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