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金山找阿游

自從 從某補習班閃人後 就很少見到她了

超想他的

於是..

她邀我去她家玩=ˇ=

於是我一個人搭車到金山

真的超怕撘錯車= =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要金瓜石跟金山有關析

哈哈 幸好我們班那一坨我的好同學都是衛星導航XDDD

今天超開心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我沒坐錯車


哈哈哈


終於見到阿游

她們家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有錢人押= =

一開門

就被她們家的狗<<芭樂:黃金獵犬>>

嚇到= =""

一直狂叫


在游房間

我們聊了好多事~

唉...

人生不就是如此而已嘛..

真可悲

看開點吧

加油!!阿游你是最棒的˙ˇ˙

游媽媽做的菜好吃到爆炸

游哥哥帥到爆炸

哈哈哈

下次就換你來美國啦=ˇ= <<我家>>

別忘了要先到桃園搭飛機XDDD

哈哈哈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