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本來以為今天沒有要出去玩

後來因為某小姊說要出去~

就去啦...


我跟色小姐坐火車到台北火車站

沒想到要43塊<= =好貴>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關於楊貴妃的事~

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不喜歡她ˊˋ

唉..

真希望你改過..

下了火車~

我們就去新光三月 "上廁所"

色小姐在那邊化妝= =

小小年紀畫什麼妝啊~真是的

後來就去等容<睪小姐" 哈哈哈XD>

而後~

陪著色小姐尋找那所謂的"美妝店"

找了300年還找不到= =

幸好有起司雞排=ˇ= 超好吃的喔!
可是要50塊 不過物超所值^^

接下來找了太久

我們就去隨便一家店亂逛 買耳環

肚子餓了就去吃義大利麵

只要49塊耶=ˇ=

比雞排便宜優! 哈*

吃完容容就說他走不動了

可是我還是很餓

就去買飲料啦..

因為等下要去共體家吃雞排♥

捷運站人超多的@@

擠到暴

我沒地方抓 只好抓容容

她被我抓的很疼 SORRY囉~

這時飄到一個成功的..

他們的制服好好看<本人認為>

可是那人長的= = "

下了捷運

本來要等共體來帶我們去他家

結果睪丸容自己亂走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ˋˊ

不過我跟色小姐超開心的..

我們一路上一直唱 "腿短容之睪丸容之路痴容之垃圾車之給艾莉絲之歌"

唱到肚子快笑破了XDD

哈哈

終於到了共體家的雞排店=ˇ=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炸番薯 玉米餅 炸天不辣 炸香菇 炸四季豆 炸花椰菜

其中很多都是共體他媽媽請我們吃的

真的都超級無敵亂好吃的

我們3個吃到快要脹死在那!!

真的很謝謝共體媽請我們吃那麼多東西=ˇ=

你們一定會月收入超過100万的XD

本來以為只要共體他爸在家就不行去她們家了ˊˋ

沒想到是共體想太多XDD

我們就在她們家做了許多瘋狂的事

我還被她們家的狗嚇到= =

後來玩到好累

就欣賞她們以前的畢業紀念冊

<其實是在找正妹XD>

找到好晚

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嚕



改天一定要再去玩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