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現在是2007年

去年是2006年XD

真的很好笑

給小安的卡片還寫錯XDDDDD

請原諒我的無知˙ˇ˙

2007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總覺得昨天我好像還是國中生
怎麼今天就變成了高中生

真神奇~

2007年一開始~
我終於開始好好讀書
每天都夜讀到好晚= =
回家還要繼續讀
真的是很累...

夜讀~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
還記得有一次突然停電!
提早放人~
我爸媽非常的懶 竟然叫我自己走回家= =""
第一次覺得中央台階這麼恐怖
走到最下面= = 才發現連路燈都沒電了
媽尾!! 我們學校可是在山上耶
黑黑一坨什麼都看不到
幸好 有一位阿伯借我手電筒= =
我才能回家~ 真感謝那位阿伯˙ˇ˙

還有白蟻= ="" 真是多到嚇死人
永遠記得那白蟻有多麼噁心..

快學測了~
= =發生了一件讓我這輩子永生難忘的事


便




真的慘到一個暴點
原來便秘這麼痛苦= =
我連續去通腸 2 次
都沒有用
連醫生都搖頭= =""
因為這個"病" 害我經常請假
真的 超 級 丟 臉

好孩子記得多吃蔬菜水果啊

終於學測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
一定要考好

成績出來= =
真的不知道我能讀哪裡說

就百著等登記分發 因為我懶的在考第2次了

這個暑假幾乎天天都跑去游泳
還一直根那裡的歐巴桑比賽~
她們當然輸我啊~哈哈
有時候她們還會用她們那尖銳的指甲抓我
不然就是撞我ˋˊ不過沒關西!
我都故意檔在她們前面~
然後把水花踢的超大 哈哈
聽到她們說:「唉優!這小孩怎麼這樣啊 踢這麼大事要幹麻!##$$%^&** <台語> 」
我就超爽
哈哈
老田每次都說 你真的很無聊耶
沒辦法她們自找的XDDD
也因為常去所以認識了一位彰師大的
他也是中正國中的 而且被時新英教過=ˇ=
跟他還滿聊的來的~

游玩泳~
就去補習啦
也認識了很多人=ˇ=
托色胚儒的福

過完快樂的暑假~

就開始我的女中生活啦

認識了一坨又一坨的好朋友XDDD

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雖然課業壓力頗大

但~ 我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雖然我們只能相處一年
但相信我們的友情是永不變的
我愛114的大家 ˙ˇ˙

也愛我所有的朋友啦=ˇ=

希望2008年會比2007年更加精采啦

祝:大家




















..........










樂呢!?
樂怎麼不見了
快叫他回來

喔~~


他太ㄖㄜˋ 了 所以去托衣服了


哈哈哈哈XD


好重新開始

3 2 1 attention


祝:大家



























HAPPY 2008





哈哈=ˇ=


新的一年要一起 嗨 嗨 嗨 嗨 嗨 嗨到暴炸喔 XDDDD








完美的ending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