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嗨 到爆炸XD

雖然今天下雨

跑步那些體育競賽都沒得比

但有趣味競賽XD

今天一整個超嗨

喉嚨都叫到啞了~

在比賽的時候 連體育班的都受不了的把耳朵捂住

比完還叫我們快走~整個很好笑

第一項叫相依唯命 就是兩人3腳

我們班第一名! 超強的

第二項叫...<<不小心忘了>> 就是兩個人夾一顆籃球

超難的~

我跟拉有參加!

但是跌的超慘的 我一直不小心踩到拉的鞋子= = 真是抱歉說

但我們班還是很有默契 得了第2 !

第三項叫任重道遠 背著2公斤的沙包跑

看到很多人因為重心不穩而跌的很慘= =

我好像不小心衝太快~

沒放好 害幹跌倒

不過好像是他自己的問題= =

押= =!

這一項我們班沒有第一

但我們班還是最棒的: )

今天練合唱~

一直叫開嗓了嗎?

我們很有進步 呵呵=ˇ=

之後空擋~

我跟羽耶.熊.殘廢的小安<因為他不小心再兩人3腳時受傷了 真辛苦他了ˊˋ> 共體
.容.艾.色女.瓜布.培根妹 <<都打出來 是因為我想削恥>>

玩節奏遊戲~

我一直輸= =

好悲慘

被色女跟彥雅打手 好痛說= =

最後玩大冒險~

大隻輸了! 她要去115班 表演丁丁是個人才和唱背叛

超好笑的

笑到狂飆淚XDDD

今天真的很好玩

114真的超棒XD

禮拜一的合唱比賽

114 一定第一!!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