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想看就給我點近來 ! 哈哈

嘻*真的好喜歡我們班喔:)

一開始 我一直覺得讀女校

會有所謂的『 心機 』產生

而且沒有男生這幼稚東西來帶動氣氛

所以我的印像讀女校應該會滿累的說

可是我到了我們班 好像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耶

我們班大家人都很好 也很High <雖然有時候是我自己在自High啦>

而且都是正妞 哈哈
//
雖然班導很雞掰 但我才不屑鳥他哩

如果沒人理他 他就會知難而退了 哈哈

她算哪根蔥啊!?
*
我也認識了很多 很好的朋友

我們每天都要很high優 XD

要介紹押 好長= =

114的正妞們: )



♥羽仔:
他還滿會笑的 而且她人很好
常常會敎我數學 而且我常常跟她借東西
她都會借我
很感謝她押
還有不要在挑逗我親愛的頭髮了> <

♥熊:
長的很像(三順) <哈哈別生氣>
她超可愛的
圓圓的 誰看了都會想捏她
她超搞笑的
我常常笑的半死
還有她的金包銀很經典XD

♥大色A <先不要叫你幹會有損我的氣質 哈哈> :
她超色的
而且每次都一直欺負我
<總有一天我力氣會比你大的 哈哈>
力氣大
其實...
是因為她是男人 XD 哈哈哈
如果以後我變的很色
都是她害的喔
嘩哈哈哈^ ^

♥容榕:
她是個跟我一樣愛笑的人
而且她常常講一些 很色的東西
還有一些冷笑話
那個無訊號..
真的很色耶=///=

♥婉君:
我會永遠記得她的叫聲
有多麼的淒厲
超可怕的
我們也都很愛笑押

♥軟糖:
我跟她都屬於自High型的XD
嘿~我還記得她是暑輔開始
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耶 <記憶力夠好吧 哈XD>
她超級可愛的 長的很像蓓蓓喔
要一起High完一整年喔~

♥皮皮:
我們是少數的基隆人押
哈哈 她也超High的
而且她有時候真的好好笑喔
笑死我了哈哈
她的動作都很經典說XD
還有她常常穿四角褲喔 哈哈哈

♥小安:
很盡則的服務喔
她常常會說一些很可愛的話
很可愛也很好笑
要一起加油練貝斯喔XD

♥弦晉:
他真的好有氣質
而且很可愛
難怪會進去儀隊
真沒想到她是我同學的表姊XD
她們兩個不像押=ˇ=
她好像是屬於笑點比較高的人耶
<好像是因為我笑點比較低才覺得耶>哈哈XD

♥小花:
她超正的
暑假的時候他坐在我斜前方
我就很想認識她說
她是很正的班長XD

♥親愛的:
我親愛的當然很正啦
人也超好的
她會跟我演一些好笑的戲碼
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XD
以後要一直當我的親愛的喔
哈哈XD

♥官官:
她也很好笑
而且很好玩
你好強喔近了合唱團
改天
我一定要聽你唱歌喔: )

♥睏孩
最近才跟她比較熟說
哈 以後會更熟的啦
她的聲音
真的很適合去打0204耶
哈哈 她超可愛滴

♥佳ㄗㄨㄣ:
她的眼睛超大的
好羨慕啊⊙ ⊙
下次不要偷偷
偷襲我喔XD
<好像我偷襲你比較多吼XD>

♥雅晏:
她很可愛優
小小一隻
她是總務喔

♥元暢:
她真的長的很像鄭元暢耶
第一天我就覺得了!
她真的很帥
不過今天我才發現她很幼稚XD
<都一把年紀了 唉~> 哈哈哈哈

♥馥魚 大色女:
哈哈!
如果有人問你
*頭是咖啡色 還粉紅色
那就是她啦
很色吼!= =

不過她人也滿不錯的喔

♥柚子
她也很可愛
我常常問她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她坐在我旁邊嗎XD

♥少艾:
她很喜歡看布袋戲
也常常看著我們傻笑
應該是我笑點太低了 哈哈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XD

♥雅音:
我第一天就認識她了
我們聊的滿開的
不過她常常不知道我在笑什麼耶XD
她很文靜 也很可愛

♥怡慧:
看的出來她的數學很好
以後又多了一個人可以問了
哈哈XD
雖然我們還不熟
但說不定明天我們就熟了
哈哈




我打的好累喔
哎呀押
如果有人沒寫到
麥生氣啦

看 我多麼有心啊

你感動了嗎

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