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我要讀3年的學校

天氣 非常熱”

基女跟中正一樣還要爬坡
<因為教室在高處= =" >
不過沒比中正的中央台階 累

想起以前每次到教室

就揮汗如雨

現在好了一些些吧= =

到了教室

真是異常的安靜啊

大家都不熟

真是很不習慣!!!

以前在學校 早上都很熱鬧!

今天在學校做健康檢查

又抽血又驗尿

非常麻煩!

排廁所排了超久

不過今天還滿開心的=ˇ=

因為我是個不習慣安靜的人

所以我也認識了一些好同學們
<我門班好多從台北來>

還有2個學姊
<莫名其妙跑來跟我吃飯 我又不認識她們= =>

總之今天還滿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