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

有重要事項要提醒



快點去檢查你可愛的 " 牙齒 "


*今天下午去檢查我親愛的牙齒

超級自信滿滿的跟我媽說

" 我怎麼可能蛀牙啊 超健康的啊 "


而後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從兩點等到四點半 = =

才該到我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


唉= =


我明明就有很認真很認真刷牙啊

誰知道

醫生跟我說


跟我說

跟我說

跟我說

說@@

蛀了五 六顆

媽押= = 我牙齒才幾顆啊


我非常沒禮貌的跟他說 " 屁 啦 "


他非常認真的跟我說

跟我說


跟我說


跟我說


" 真的 "


我想死了= =

我說" 可是根本就不會痛啊 蛀牙不是那種 會變的黑黑的嗎

我牙齒很白啊!!!!! "



<就是死也要撇親有蛀牙= =>


醫生說: 妹妹 電視不要看太多

<我當下真的好想打他ˋˊ>


醫生說是因為還沒助到神經所以沒感覺

萬一蛀到神經就真的很嚴重了

幸好 我早一點來看 不然在等個幾個月 我就死定了


< 到目前我還是自以為他還在騙我 他說不定等一下就跟我說

妹妹騙你的 你牙齒很健康之類的>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是真的@@


他開始拿一堆有的沒的金屬器具

弄我的牙齒


他說要開始把洞補起來

直到現在我才相信= =

我一直聞到醫生塑膠手套的味道

好臭!!

接下來

我又看到針頭

自以為要打麻醉

結果竟然是打在 牙齒上

牙齒也要打針 真酷=ˇ=


該死的電視 一直撥蛀牙去治療 會很痛 很痛很痛

都是屁

一點都不痛!


救降 看著一堆金屬器具網我嘴裡塞

還有針頭一直打進去 還有一個噴水的東西

一個吸水的東西吧


弄來弄去弄來弄去弄來弄去


終於= = 好了


醫生說 " 明天還要來 "


一天補兩顆= 口 =


我看我這個禮拜 每天都要去了




唉= =


好悲哀耶






奉勸各位 " 快點去檢查牙齒吧 "









。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