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XD



 雖然是個超級霹靂無敵宅超級霹靂只有爛桃花的暑假ˊˋ"


可是還是過的很爽=ˇ=


冷氣涼涼

電風扇轉轉

沙發軟軟

電視一直看

電腦一直玩   哈哈XDDDDDD


很宅很爽=ˇ=


這個暑假看了太多部戲

眼睛都瞎了

開始*


 噢ˋ 首先要先介紹 一位莫名其妙的電影同仁 MS. " 洪素津 " 哈哈 這組合也太妙
第一部: 叫做
功夫熊貓

應該是暑假去看的吧艾摩有免費的票 就開心的去了˙ˇ˙

還不錯好笑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看                                     第二部: 就是一直廣告廣告狂廣告的 赤壁=ˇ= 
 如果你們像我一樣多愁善感的話前面還滿感人的

 眼淚在淚框打轉還不錯啦
不過我一直把劉德華跟梁朝偉搞錯啊XDDD
哈哈*
這部戲看完   結論是: 劉德華比較帥XDD + 最精采的在後面 有夠BITCHˋˊ"      


             
第三部: 哇哈XD 刺客聯盟

這天是家蓉生日

大家一起去看

本來想看黑暗騎士= = 有點後悔= =

 結論是: 帥˙ˇ˙ 就降 因為人全都死光了 = =


 第四部:  

 懶的放照片XDD

 藝妓回憶錄 再HBO轉到的=ˇ=

章子怡 好正
 我之前一直以為他很老
看起來好年輕˙ˇ˙
就敘述一個藝妓再回憶XD <整個很爛的描述>
結局不錯˙ˇ˙



 除了樓上那部 其他全部都在 "華納威秀"看     有沒有這麼有錢押XDD    東西好吃 座位舒服 視野超棒 是真的

=ˇ= 電影欣賞結束

PS.素津下次要來基隆看 錢沒了是重點˙ ˙"

 電視欣賞開始* 第一部: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不用再多說XDDD




*
 第二部: 我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愛♥ 放羊的星星*

我看了整整四變 有沒有屌到 不過真的好好看 每次看都感動˙ˇ˙             
第三部: 松本潤很帥=ˇ=+ 流星花園2

原來我以前就看過= =      <其實只有最後一及而已>
就 有情人中成眷屬 ˙ˇ˙


第四部: 蜂蜜幸運草

第五部: 詐欺花美男

第六部第............................... 懶的打了= ="

好多XDDD 哈哈 反正重點講完了˙ˇ˙


這暑假 雖然沒有去年棒︰D

雖然去年暑假超級努力減肥今年暑假通通都肥回來= =

 雖然沒有去年的好桃花˙ ˙" 可是很充實 哈哈


林芳儀的充實的意思是: 吃飽飽 睡飽飽 不受人打擾


啊哈XDDD



 **廖億儒 別忘了敗金之旅耶!!!!!!!!!!!!!!!!


 充實暑假棒


 雖然沒去八仙可是有小人國

雖然沒出國 那是因為我愛台灣 <更愛美國XDDD>

//// 雖然我還沒直升到哈佛 那是因為我還在努力

雖然我還沒當上美國總統 那是因為我現在再培養自己的實力

哈哈哈哈哈XDD



還有這暑假生日的人也太多了吧= =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啊*





 10/04 基女國三重熱音迎新在....


 我忘了=     =        哈哈哈*


等等就補別打我啦˙ ˙""


補完就要來啦!




最後=ˇ=



KAFUE 一起好好加油吧˙ˇ˙












 PPS. 因為放照片格式爛掉抱歉有點難看的樣子˙˙"




掰掰=ˇ= 敬請期待 下一篇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