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


一切她媽的狗屁誤會都降解決了好開心˙ˇ˙



真不知道我們今天一坨人士在LOW個屁XDD


哈哈哈   現在真的好爽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有: )在那..



呼..


放下了心中的一個好大好大的包袱=ˇ=

感覺真好




亂七八糟女人周映彤要好好謝謝你老公

啊哈   硬要打你亂七八糟就是了XD


我真的絕得我對你超好的

哈   不要太愛我嘿˙ˇ˙




愛哭陳俞雯兒  <加個兒比較順對不對  哈哈XD>



你看到這個一定會 大罵

靠盃耶!  林芳儀 


對吧   我未免也太了解你=ˇ=

ㄟ嘿     我們誤會都解決了

不用退團  不用拆


我們一起熱血吧        別再哭了喔



哈XD




耶嘿!


翹腳團以後還要一直一起翹腳XDDD




永遠不會翹掉       哈哈哈


不要說我爛梗   我覺得這梗超好XD



哈 

太嗨在胡言亂語了XDD



不過明天還是會完蛋= ="

有沒有這麼好笑啊XDDDDD



哈  盡力而為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