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是不是有點太晚打啊

都快開學一個月了這樣XD

211跟114真有的比

一樣吵死了XD  哈哈*

不過更好笑的是我又是風紀= ="

有沒有這麼白痴

明明就是一個霹靂啪拉吵的人 怎麼每次都被選當風紀啊

真他乃乃的 "  "   <這是關鍵字!   就是這個傢伙害我的= =">

言而總之= =   我已經被各科老師盯爆了降   

*國文: 

怎麼 他每次上課 我都在跟SUPER龍聊什麼

兩性關悉    他的戀愛史= =   

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不奇怪XD  哈哈

國文考試真的很慘   隔壁那個 永遠都在吸我分數降

他都100我都不及格= =   快氣死

然後他就會唱  YEAH  我是 SUPERMAN  <這是重點XD>

*數學:

哈  每天都在跟876老樺兒

玩什麼100格賓果

超好笑   每次都找不到數字降

 每次老師走過來  都假裝很認真在算XD  哈 超智障

不然就是在睡覺

因為我都聽不懂他再講什麼    = ="

<一直自以為我前面的會把我擋住降XDDD>

結果還不是每次啪了5分鐘就被叫起來= " =

*英文

李怡峰的課  只好手個本分= =

地理狂睡 

公民SHY好好笑好可憐一直被我們ㄉ一ㄤ XD

歷史我還滿愛

------------------------------------------------*

重點兒:)

嘿! 211的三八們大家好 

 哈哈

是要一一介紹降XDD

大三八陳佩穎兒

我暑輔先認識這個38兒

他超白痴  超好笑XDDD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就莫名其妙變超熟降

還有他頭髮都快被他摸到掉光了降

如果看到他   請支柱他   他很需要生髮劑優˙ˇ˙ 

876老樺自以為低調女皇陳玟樺兒

<有夠長的= =>

我們每次數學克都超開心在玩100格賓果XD  哈哈*

超級霹靂高調耶XD

每次都托鞋子托襪子  坐他旁邊都快被勳死了我= " =

哈哈他很好玩優˙ˇ˙

一起玩爆爆王超智障   哈哈XDD

78屎面自以為氣質羅詩敏兒

哇哈  

我真的絕得他超智障

一直講我那可悲的外號= =

每次都被老師叫  哈哈 我們一起被丁爆吧XDD

有難過的事  不好的事  都要告訴我們嘿˙ˇ˙

開開心心  別嘴砲囉   哈哈哈XDDDD

69Q蔡文蔡文ㄏㄨㄚˊ兒  

<不是我不知道是哪個華 是華打不出來= =>

哈哈

他超智障   超白痴   超好笑    超北爛XDDDD

有事沒事就一直嗆我  去死吧你= =凸

真的有夠白的  看了真是有夠討厭ˋˊ

poke他的時候  他都會ㄉ一ㄡˊ一下 超爆笑的

哈  整個行為就很智障

他竟然連跌跌樂都不知道怎麼玩  事有沒有童年啊XD

哈哈哈

每次都跟卡比在那搞笑  我都快笑死XD

如如沈均如兒

<既然沒有一個好笑的外號   真是= => 

我高一  真的超想認識她的

後來社團認識

就毀滅了在我心中的形象降XDD

哈哈哈哈

其實他也是個38兒˙ˇ˙ 

不過他真的很正  是個乖小孩吧    哈哈XDD

有夠白痴白痴嫩嫩卡比兒

真的是有夠好笑

每次看到我都比嫩嫩XDD

每次玩廣東炒麵  蛤誰什麼  都一直狂輸降XDDD  哈哈

有夠白痴的  每次玩都被他笑死

還會一直ㄨˊ  來 ㄨˊ去

快被你笑死了XDD

上課不要再偷咬69Q兒了  哈哈哈XDDDDD

他好可憐XDD

男人季咩季庭妤兒

之前竟然是!!

傳說中的中正管班死對頭建德管樂班

不過我們就是很聊的來XDDD

他真的有點自閉頃項= ="

一直跟他的娃娃說話

超好笑的XDD   我打它  她還會生氣

有沒有這麼愛你的娃兒XDD   哈哈XDD

可憐班長媽媽桑吳晨瑋兒

<他真的很可憐= =>

可憐的媽媽桑  錢錢被ㄎ一ㄤ了這麼多耶@@"

大家請幫幫她!!

我真的有點覺得對不起她= ="

因為我是風紀 我都在炒很不想管

都她在幫我管降ˊˋ   噢  SO  SORRY TO YOU

不過他真的很負責=ˇ=

謝謝你  媽媽桑兒  哈哈XDD

騷貨超虛爹爹音陳翔陳翔婷兒

嘿嘿˙ˇ˙

陳翔婷每次都為了我哭泣降

所以跟876兒創了一首歌給她

BABY   ~    不要再哭泣~

不要為了我傷心 ~

噢ˋ 不要每天都這麼LOW啦

別想太多  還有我門是吧XDD

哈哈  開心最重要˙ˇ˙

以上是    超三八廣東團兒 耶˙ˇ˙

69好像不是= =    哈哈   算了XDD

再來是親愛211大家還是很三八降兒

<硬要加個兒XDDD 哈哈 >  

SUPER龍亮亮小龍劉亮伶

哈   坐我旁邊的臭傢伙= ="

每次都趁我不注意偷打我的腿 

真的是有夠愛我的腿耶      哈哈XDD

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很聊的來= " =

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不奇怪˙ˇ˙  每天一直京京京我都快被她炒死了降

還有不要再亂吸我分數了  亨!! 

 

臭地小老許恩慈

 哈哈  這講的真有夠難聽XD

恩慈對我超好的˙ˇ˙

因為我都用她的吃她的     哈哈我真的好沒品XDD

不過她每次都在後面偷襲及我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    哈哈XD

許恩慈超愛穿深色內衣降   哈哈哈"   別奏我!

 

凝英小老劉采凝

最近不知道整個有點疏遠耶= ="

唉 ...

距離太遠了XD    我知道你每天都身陷悲哀的水深火熱之中XDDDD

她也很好笑

而且一整個超性感XDD  哈哈 

好想講可是講了會被她殺掉XD  啊哈

不能說的秘密

 

啵啵啵邱思伶

噢噢他真的超可愛的=ˇ=

哈哈    不過她每次都被69Q欺負= ="

很可憐耶

沒關西我幫你打敗她  哈哈*

還有她每次上課都一直偷看我

害我都害羞了  哈哈XD

我知道其實你一直偷偷愛著我吼XDDD   哈哈哈

 

再來我要超級慎重介紹一個傢伙!

她有夠欠奏的降= =

她叫做詹斐如

一整個覺得..

她很欠奏XD

很像114以前的一個人  <雖然詹小姐也是114= =>

那個人的名字叫游馥瑜

她們兩個都超愛跟我借東西= =

重點是  游負於死沒錢就算了

詹斐如錢明明就多的要命= =

連一隻筆都買不起降!   每次都超想打他ˋˇˊ

哈哈   9/25  詹斐如終於下水游泳XDDDDDDDDD 

結束˙ˇ˙

我終於打完了=ˇ=

噢吼     超感動的   

 爛痞克一直蕩掉害我一直重打ˋˊ快被氣死"     改的跟無名一摩一樣不知道是在幹麻= =

其實我上禮拜就要打的  = " =

不過你們也知道  美國總統很忙啦xDDDD

哈哈

最後是一個大重點!!!!!!!

10/14 號快到了耶˙ˇ˙

雖然是月考= =    

不過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喔=ˇ= 

哈哈    好不要臉=)

 

 

 

 

 

 

 

 

 

 

 

 

 

 

 

 

 

 

 

 

 

 

 

 

 

 

 

 

 

 

 

 

 

 

 

 

 

 

 

 

 

 

 

 

 

 

 

 

 

 

 

 

 

 

 

 

 

 

 

 

 

 

 

 

 

 

 

 

 

 

 

 

 

 

 

 

 

 

 

 

 

 

 

 

 

 

 

 

 

 

 

 

 

 

 

 

 

 

 

 

 

 

 

 

 

 

 

 

 

 

 

 

 

 

 

 

 

 

 

 

 

 

 

 

 

 

 

 

 

 

 

 

 

 

 

 

 

 

 

 

 

 

 

 

 

 

 

 

 

 

 

 

 

 

 

 

 

 

 

 

 

 

 

 

 

 

。  <  其實我只是想打個句點    >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