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DDD

  我終於16歲了耶˙ˇ˙

 

 

幾百年的事我現在才打=ˇ=

都沒FU了說XD

 

聽說我生日那天是10/14

聽說一堆該死的人只傳簡訊給我

 

亨   你們會有報應XDDDD

該死的月考啦ˋˊ

 

不過10/15很開心˙ˇ˙

謝謝廣東團兒

 

我都以為你門就算了耶= ="

 

哈哈   一開始我一直點LOW歌降XDDD

吼   就想唱啊XP

一直被某個傢伙卡掉ˋˊ  氣死我

69還一直白幕的笑痴心絕對裡面的那個佛像

超想打他!!!!!

 

中場
有個叫羅詩敏的傢伙一直點5566的歌
點了一整面耶!!!
當然會一直被卡掉啊= =

真白目 

什麼年代還在唱5566 XDDDD

★    

因為歌一直被卡
羅詩敏兒就眼泛淚光 
超級霹靂生氣的跑出去了 = 口 ="

我都被嚇死了= =!!!!

不過以這個死個性來講
我絕得很正常啊!

均如兒XDDD  就跑出去追他了
剩4隻貓在包箱裡
自己唱自己的
到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
啊人都跑光了是怎樣

季婷妤還一直作在我腿上
跟我一起唱什麼羅詩敏快回來之類的
結果= =

原來你們是去買蛋糕XD

謝謝你門    死三八耶XD

 

 

羅詩敏你演的真的有夠好的!!!!!

69真白目跟我在狀況外XDDD
哈哈  他有夠蠢的

也謝謝雞雞兒也跑來˙ˇ˙

 

不過我那天許的願望一個也沒實現耶= =

 

真是的吼= =

蛋糕好甜噫*  

哈哈真白目69被我一直ㄍㄡˊ巧克力有夠噁的XDDDDD

無樂不作真的好嗨

瘋子羅詩敏兒是台語天后XDD
舞女金包銀都來了

38姵兒的小情歌也真好笑 捲蛇個頭啦XD

均如兒<<硬要教你均如  哈哈哈>>唱到黑眼圈都跑出來了XDD

季婷妤兒以後去相親只能唱笨的可以XDD    好女人喔喔喔 > ,,, <
SO SWEET

真白目69Q兒  都不唱ˋˊ 一直倒在那裡自以為撩人兒 受死吧XD

 

後來跟親愛的季婷妤兒還得帶著一身臭煙味去補習班= ="
真要命!!!!!
蛋糕太甜都沒人吃= 口 ="
還得打包XD

根本有去跟沒去一樣都快累死了!!!
一直聊天的意思XDD

爽啊= )

 

就快樂回家   耶耶耶*

 

哈哈   我還是謝謝你門幾個38而有傳簡訊給我啦XDDDD

謝謝38姵自以為是12點傳來  其實才11點58

還有啊嚕    祖媽   ARM  姿文   素津   大色女游馥瑜   啵啵   雞雞兒XDD   真白目69  媽媽桑   羅詩敏  翁翁翁翁伶萱

廖又萱順便好了XD 哈哈   佳佳    帥哥     陳先生    我家的狗   耀先生   浩先生   狗先生   亮晶晶

正妹兒  大頭= ="    還有一個菜頭XDD      還有你= )

 

收信箱都暴了= ="

 

接下來是大謝謝囉˙ˇ˙

臭小安   謝謝你的一點點感人廢腑字被抹掉的卡片囉= )

我門當然會一直很好啊  你說是不是XD


三八姵兒   我只不喜歡旁邊哪張照片= ="  不過你也作的好辛苦   愛你XD

那包裡面我本來真的以為是衛生棉耶XDDD  哈哈


陳文樺兒   謝謝你的版版囉囉=ˇ=   
   我會努力選上美國總統的 哈哈*


葉子兒     畫的好可愛XD   哈哈  愛你愛你耶˙ˇ˙


黃丁丁   耶  你還記得 XD  好開心
哪像翁苓萱那傢伙= =
哈哈  愛你啦   懶懶熊很可愛˙ˇ˙

  
KAFUE  ˙ˇ˙ 也愛你門啦XD  晚到不是問題  
腳練是個好信物=ˇ=   耶耶耶*

 

★耀     大兔子好大一隻=ˇ=   好愛你耶XDDD
不過你的卡片真的寫的有夠北爛
我超想奏你的ˋ口ˊ!

★智障佳    窩吼吼  終於肯掏心掏錢了耶   我都要流淚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
你送我那個撲滿沒半點屁用= =
哪有人把"卡片"放在裡面的啊    10張便利貼叫卡片可以去死了你XDD

★其實你不帥   哈哈XD
白目你送我這幹麻ˋˊ
快被氣死!!!!!!!!!!!!!!!!!!!!!!!!!!!!!!!!!   
好啦   勉強謝謝你的心意吼   去死啦你


★浩   說真的你最正常=ˇ=
謝謝你的纜懶熊= )   開心


★狗   乖   以後要對主人好一點喔XD
哈哈  我知道已經很好了
你好乖
謝謝你˙ˇ˙

 

★☆★= )   我是真的很愛你
哈哈  我自己都快吐了
謝謝你的霹靂無敵大禮喔˙ˇ˙
耶耶  我都快為你的內容飆淚了
寫這麼感動是要死喔

  

哈哈  剩下的我改天再補啦

我累了XDDDD  

哈哈哈  不要奏我

 

我還是超級愛你們˙ˇ˙

總ˇ結=)

 

 

我16歲一定更聰明!!!

哈哈哈XDDD

 

 

 

 

我都被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