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好糟好糟,卻沒有人可以幫忙解決、聽我訴說

說穿了,很多事其實是自己懶得去做,真的是「懶得去做」

 

因為懶,我過得舒適

也因為「懶」,被逼得好累...

 

人會把自己往舒適端放,我現在真是什麼都做不好的小廢物

少了什麼動力!?驅使我能去用力、努力爭取


錢...

 

累積自己大腦的知識才能充實未來的財富啊

好可怕...

 

真的好不想做那些無意義的事

真的想找有意義的事做,卻一片茫然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到底拿什麼去職場上跟別人PK,怎麼贏別人

 

我的目標又到底在哪裡呢..........

放眼望去,未來的路真的讓我好怕、好怕....

 

我不想輸

不想輸給錢。電費、房租、學貸壓得我喘不過氣

 

沒錢沒地位、沒錢沒尊嚴

 

但這真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畢業後2XK的無力逐漸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