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倔強、不服輸、不想被瞧不起,


這就是我,依舊固執。

 

「英雄不怕出身低,卻怕練就一身武功無處展露」

想力求表現,但要記得收斂,謙遜才是不二法門。

每回看見身邊的友人是過著那樣幸福揮霍的生活、無憂無慮,不用去思考將來的慢步調,就讓我渾身無力。

急,我做任何事真的好急,不想墊底。

管他什麼路遙知馬力,先衝先贏,往往自己渾身是傷卻渾然不知

到最後乘載力歸零,才發現我真的不行了。

 

一個最好的"很急"例子擺在眼前,讓我警惕自己別和她一樣。

尚未畢業還沒做好萬全準備,就先踏入戰場,只為了不想輸在起跑點。

每個人所追求的世界大不相同,我可以理解,但還沒做好準備就憑一個自以為...根本微不足道。

 

周詳的考慮後,我選擇了這份工作,起薪不高不低,但做過的人評價極差、哭天喊地的訴說當班之苦水,但我還是想去嘗試。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是工作狂,也知道自己經過那麼多的磨難和歷練才有今天。捫心自問,真的不怕了?

怕,當然還是怕,怕自己表現得不夠好、怕自己不夠成熟、怕自己撐不下去...但這些都不重要,我最害怕的事,是得不到肯定。

肯定和信任對我而言,再重要不過,得不到信任那歇斯底里的自己,只有自己最了解。

到那時候,我絕對會被打敗,失敗的眼淚會不爭氣的一直掉,我最討厭這樣的自己,好弱

本以為藏住的東西,被別人看見就只顯得自己好弱,沒用

 

從小時候開始,我似乎沒有生氣的權利,只有眼淚、和過得好累

懂自己的人,沒有吧....曾以為自己找到了

卻又是付諸於一炬。

 

體驗過歸零的感受,痛,卻無人訴說、痛,只能藏在房間裡、痛......

沒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又有誰值得那對等的付出,無計較的愛

愛自己吧,只是我不會...

 

只能不斷訓練自己,在微笑背後藏起無數刀鋒銳利的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