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放禮拜一放的真好˙ˇ˙

HAHA*

 

 

颱風讓我思緒清晰是真的

想了好多好多事

也想通了好多

 

外頭風雨咻咻咻的叫
我的頭也跟著咻咻咻的響

 

手機關機
讓你們擔心真對不起

最近我真的很煩  真的好累

眼睛很不爭氣

有沒有哭都被看見..

 

你的事   她的事  你們的事  你跟他的事

好多好多事

我的腦細胞都快要死光了

 

我真的很怕接到妳的電話
聽到你哭哭啼啼的聲音
只是因為他..
每次聽都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既然你愛一個人愛的這麼辛苦
幹麻又要免強自己!?
每次每次我想罵你  想叫你閉嘴

你的哭聲總是在我來不及說出口之前潰堤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畢竟那又不是我的事   不是我的問題

我只能靜靜的等你哭完

等你邊哭邊喘著氣問我該怎麼辦

"我還能說什麼?"   我說完你只會哭的更大聲

而後擾亂我所有所有腦細胞的作息

我很累  

只為了你們兩個的事

拜託你們自己解決好不好

不是我不聽

不是我不想幫你們

每次當我說了  你們又有聽進去些什麼嘛?

你是這樣  他又一個樣

幹ˋ 我幹麻沒事找事做

你們自己趕快搞好好不好

 

一個講完又一個來鬧ˊˋ

難過

難過

難過

難過

悲傷

悲傷

悲傷

悲傷

為什麼跟我那麼好的你們 
永遠都只有在自己難過需要安慰的時候
才會想到要打給我?

我知道
那是因為你們在乎我
你們需要一個人可以傾訴你們所有所有滿肚子的委屈
我願意一直當你們的垃圾桶
也願意一直這樣安慰你們

可是你們有人聽我說過些什麼嗎?
我也是一個"人"
我也有情緒  我也會難過
可是你們總是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做了些什麼?
你們自己最清楚

 

知心朋友很難尋

利益朋友到處都是

人不都是這麼自私?

 

我不想失去

所以我一直用盡我的所有能幫我就去幫

能做我就會去做

因為我知道那叫做朋友

朋友不就是不求回報  利益 ?

怎麼現在好像不是這樣

你們怎麼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去交這個朋友

你們有想過  他會怎麼想嗎

你們有想過   他也許也會難過   他也許也在默默的哭嗎

為什麼都不能為他想一想

為什麼每次都當你需要的時候才找他

不需要的時候就把他丟的遠遠的

就跟一張衛生紙一樣廉價

這麼的不值錢?

 

 

薔蜜來的真好

讓我明白了好多好多事

我不會在為了你門這樣掏心掏肺

我知道那一點都不值得  

我知道我不會再浪費時間浪費眼淚去處理你們的事

我知道你們根本不值得我把你們當作是朋友

 

*我更知道少了你們這些煩人的事我會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