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希望

唉= =

這次

我難得覺得我很認真耶=ˇ=


我算了好久


結果還考成這樣


= =""



好無奈


我開始覺得


算數學是 "浪費時間"


有算沒算 分數都一樣啊

那算幹麻


考試的時候

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我都會算耶


可是...


答案都是錯的= ="


真糟


我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那些每個禮拜抓我去輔導的補習班老師

可是

我想說

我盡力了

雖然考的暴爛~

可是

我真的很 努力


至於分數


我真的很無奈~


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