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

不給我發揮哈佛神力

他太忌妒我了XD

沒辦法!

哈哈

不過下次!!!

我會好好加持

綁架老天爺=ˇ=

那我就能發揮了 嘻*

...............+..

好慘喔

月考

真的是慘到不能在慘了

悲!

禮拜4發國文的時候

因為慘暴了

所以我哭了= =

數理爛也就算了

連文科這種鳥東西

都考成這樣ˊˋ

唉唉

好糟喔

不過哭

成績也不會比較高

還記得

補習班英文老師說

「 7 這個數字 你看到什麼?
我看到的是93 你已經得了7分 下次在努力
會比這次更進步 更進步 沒有必要為了7分而難過
而是要為了後來的93分而努力!」

=ˇ=好有道理

<>

這次考爛了

就讓他過去吧~

2次月考=ˇ=

等著看我發揮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