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我好ㄙㄨㄟ 好ㄙㄨㄟ

從早雖到晚ˊˋ

唉唉唉

早上就找我的背心

找到超晚的

結果竟然在我旁邊的帶子裡= =

害我找超久!



早自習考數學

考8題

我只會寫3題

結果只對1題= =

第一節課考歷史

"不及格"

昨天晚上我還熬夜讀了4-1耶

雖然是考4章全

可是我至少有看一節耶

考這什麼鳥分數啊

旁邊的 幹 什麼都沒看 都考的比我高

是怎樣

快發瘋了!

第二節

考物理

好難= =

又一個"不及格"

幹又比我高ˋˊ

她整個超爽的

第三節考國文

終於可以及格了吧

哈哈

結果來不及寫默寫= =

被扣了24分

又"不及格"

幹又又又又比我高ˋˊ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下午的考試...

唉唉~

除了英文

其他全部 " 不及格"

全部比幹爛!!!!!

阿~

煩死了

今天是怎樣啊= =

他今天整個快要爽死

真的很雞掰= =

還有他地科沒看 竟然考90

她整個爽死

我整個要瘋了ˊˋ

是我的好運都給了他喔

煩!煩!煩!!煩死我了啦

我的月考ˊˋ

我的哈佛ˊˋ

唉唉

考的爛也就算惹

回家

因為那個襪子 鬆掉了 只好一直拉

半路一直拉襪子

麻煩死了

而且那動作超醜

我還差點跌倒= =

好糗= =

最後叫我爸載我

應該沒有雖事了吧!

哈哈

快到家

我的包包

竟然掉在大馬路中間= =

我還得下車

冒著生命危險去撿= =

丟臉啊

路人都在看!!!!

吼吼

今天真的很雖

老天我求您

不要再讓我那麼雖了啦> <

我要好好好好好用功

不行在比那個臭幹爛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lad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